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二十五章』

 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       第二十五章

  文/君影竹

  “有。”KO声音很是坚定。

  简短的一个字,化为一柄利刃直击郝眉胸口。

  郝眉觉得心有点疼,但他想不明白是为什么。他有点生气,却又不明白气从何而来。脑子里似乎被一张网罩了起来,虽然露着眼儿,透着风,但他却觉得这张网密得让他窒息。

  接着,KO托起郝眉的脸,直视那双黑亮泛光的圆眼睛: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郝眉的心重重跳了一下,巨大的欣喜涌上胸口,被他强压了下去,他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:“什、什么?”

  KO在他唇上吻了一下:“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  “给我撒开!”

  郝飒在客厅左等右等不见人下来,只好上楼喊人。刚刚把门推开一条缝,就看到KO和弟弟在亲吻,视觉冲击力不可谓不大!郝飒炸了,伴随着一声怒吼,她飞起一脚将门踹开,响声震天。

  这声音引来了眉父眉母和老爷子,郝飒轻描淡写一句:“没事,我们闹着玩呢。”便把几位打发走了。

  郝飒指着KO:“出来!我们聊聊。”


  清晨的马路上,行人稀少,寒风阵阵,KO和郝飒沉默地走着,双方之间涌动着一股暗流。

  突然,郝飒快走几步,转身一个回旋踢劈在KO肩部,KO始料未及,高大的身形晃动了几下才勉强站稳。

  “你他妈是个同性恋?”尽管郝飒家教很好,这时候还是忍不住爆了粗口。

  “不是。”KO直视郝飒眼睛,目光波澜不兴。

  “你当我瞎呀?不是你抱着我弟亲?”郝飒又是一个勾拳直击KO下巴。

  “我心里只能容下他一个,别的……不管男女都不行。”KO语气依然冷静,好像说出肉麻情话的不是他一样。

  “你知道我喜欢你吧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不喜欢我没关系,强扭的瓜不甜,我也不可能上赶着死缠烂打。但你,但你不能祸害我弟呀!我二叔就这一个儿子,我爷爷整天念叨着让我弟找媳妇,你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算怎么回事啊?”

  “我只是喜欢他而已。”

  “哼,你说的轻巧。虽然我在部队见过不少这样的事情,但他们一旦退伍,哪个不是该结婚结婚该生娃生娃?同性恋这种事情在村里是要被戳一辈子脊梁骨的!他们敢冒这种险?你敢?”

  “我不在乎。”

  “你不在乎,你就不为我弟考虑?再说,我弟喜欢你吗?”他弟一看就是木木呆呆还没陷进去那个。

  “喜欢,他只是自己还没发现。”

  “呵,你哪来的自信?我警告你,今天你就给我收拾东西滚蛋!以后离我弟远点!”


  KO在床边收拾东西,郝眉站得远远地看着。

  “你的答案呢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走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记得要好好吃饭,不要熬夜,少玩游戏。”

  “KO……”

  KO真走了,郝眉没去送他,他站在二楼卧室,隔着窗户看那个熟悉的身影渐渐远去,心里突然弥漫起淡淡的愁绪。

  爸妈和爷爷只当KO是因为公司有事才离开的,郝飒也没挑破,只是开始联合爷爷挑选女孩和他相亲。

  郝眉不胜其扰,只盼着假期赶紧结束,赶紧拿上行李回北京……见KO。

  他真他妈想KO!想得眼睛都发酸了!


  咚咚。郝飒在大敞的门边示意性敲了两下。

  “你跟姐说实话,你喜欢KO吗?”她紧盯着郝眉,不放过郝眉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。

  郝眉气愤地跺着脚:“别提KO!那天早上突然被他强吻了我现在都膈应呢!他喜欢我是他自己一厢情愿,我可是喜欢大波美女的!不过这也怨不了别人,都怪我自己引狼入室。”

  郝飒看郝眉那样子也不像在说谎,顿时放下心来,她伸手弹了郝眉额头一下:“什么大波美女?肤浅!”

  郝眉委屈地瘪瘪嘴:“干嘛打我?是个男人就喜欢这样的。”

  郝飒点头:“行,姐就按这样的给你找,保证既有身材又有内涵。”

  郝眉嘟囔道:“我还小呢,不想过早被婚姻束缚,你先操心自己的终身大事吧。”

  郝飒内心暗道:我倒是想啊,这辈子看上的第一个男人不是喜欢我弟了吗……一想就来气,居然想拐他弟走歪路!那天应该再多补几拳!

  俩人又聊了几句,郝飒就离开了,她虽然在休假,却还是得制定一下部队以后的军事计划。

  飒姐一走,郝眉就呈大字型趴在床上,将脸埋在枕头里:KO……

  他是故意那么说的,他就怕飒姐连北京的工作也让他辞了,那样,他就再也见不到KO了……

  KO,我真的好想你。郝眉握着手机,手指放在1号键上,最终还是没有按下。

PS:手速跟不上剧情,好想赶快写完……(无奈地看大纲,依然还有很多章)
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二十六章』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5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