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二十六章』

 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  文/君影竹

  郝眉在武汉整天盼着回北京,真到那天的时候,他内心反而有些怯了。回去后,他该怎么面对KO呢?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继续做好朋友?还是接受KO的感情?亦或者,是形同陌路?

  最关键的问题是:他喜欢KO吗?怎样才算喜欢呢?他闹不明白,因为这二十多年他也没喜欢过什么人呀……

  郝眉心情忐忑地站在宿舍门前,握住门把转了转,转不动,没人?他赶忙掏出钥匙开门,看到KO的床铺还在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刚刚那一瞬间,再也见不到KO的恐惧紧紧攫住他的心,血管里的血都冻住了似的。

  “你说KO啊,他出差了。眉哥,你可真腻歪,一分钟见不到KO都不行。”愚公手捧热咖啡笑着打趣郝眉。

  “别瞎说。”郝眉瞪他。

  “嗳,我可听说了,你带KO见家长了?”愚公八卦之魂燃起。

  “胡说八道!我是怕KO一个人过年伤心才带他回去的。”

  “一个人过年?他不回家啊?”

  “KO……家里人都没了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愚公长长地应了一声,显然也是才知道。

  郝眉认真地看向于半珊:“愚公,你说,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?”

  “这个嘛,我还真总结过,就一句话——想黏着她,想对她好。”

  郝眉皱着漂亮的眉毛,眼里满是疑惑:“你不能说得具体点吗?”

  愚公笑得见牙不见眼:“得,我今天就好好和你这个万年单身狗说道说道。”

  郝眉不服气:“说得好像你不是单身一样……”

  愚公嘴咧得更大了,得意地挑挑眉:“哥们脱单了,改天带来给你们看看。”

  郝眉:动作迅速啊……

  

  

  愚公放下杯子,收敛起痞笑:“听好了,眉哥,于大师要给你上课了。”

  “喜欢呢,就是时时刻刻都想见着她黏着她,想亲她想抱她,想做好吃的饭菜给她吃,想买漂亮的衣服给她穿,想和她手牵手压马路,想让她当自己的管家婆。”

  “看到她对别人好,自己就像喝了好几瓶山西老陈醋,心里酸的要命。”

  “她有危险自己会第一个冲上去,她受了伤自己心里比她还疼。”

  “她开心你会笑,她难过你会揪心。”

  “别的人再也入不了你的眼,一想到她会离开,自己整个世界都暗了。”

  愚公摸摸脑袋,耳尖有点红:“我擦!越说越肉麻了,不说了不说了,这个得需要你用心感悟。”

  郝眉傻愣愣地坐着,眼珠一动不动,似是陷入了某些回忆里……

  愚公伸出手掌在郝眉眼前晃了晃,待郝眉看过来时,愚公又摆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最终,他动了动嘴唇:“你和KO……”

  郝眉:“嗯?”

  愚公:“KO挺稀罕你的。”

  郝眉:……

  愚公拍拍郝眉肩膀:“多的我也不说了,不管你做什么决定,哥们都支持你。”

  

  郝眉拧眉坐着沉思了好一会,觉得自己似乎是喜欢KO的,但他又想通过什么东西最后确定一下。

  

  

  晚上的时候,KO背着包回到宿舍,俩人乍一照面,双方都愣了一下,随后,KO三两步跨到郝眉跟前,紧紧将郝眉抱在怀里,捧起他的脸凑近……

  郝眉心脏突突地跳个不停,他紧闭上眼睛,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,胸中既期待又忐忑,不知道KO的唇是不是还那样软……

  “呵。”一声轻笑。

  郝眉慌忙睁眼,只见KO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。

  KO在他耳边呢喃:“以为我会亲你?”

  郝眉耳根迅速蹿红,开始在KO怀中挣扎:“才没有!”

  KO一手紧紧揽住郝眉细腰,另一手抬起郝眉下巴,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深情:“别动,让我好好看看你。”

  郝眉定定地看向KO,眼眶不争气的红了。

  KO用食指缓慢抚过郝眉的眉毛,划过鼻翼,在白嫩的脸颊流连往返,他亲了亲郝眉蓄满泪水的大眼睛,将那咸咸的液体吮净。

  他赌赢了,小孩果然是喜欢他的。

  KO还没来得及开心,就被郝眉大力推开了,他愣在原地,眼神逐渐冷却,有一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。

  郝眉来到愚公的宿舍,将他的耳机拔下:“愚公,你亲我一下。”

  愚公正戴着耳机和女友通话呢,听到这话吓得差点从床上跌下来:“你没病吧!”

  “少废话,让你亲你就亲!”

  愚公眼珠转了转,壮士断腕般向着郝眉颊边凑近,却被郝眉一巴掌拍在了脸上,耳机里传出女友气急败坏的声音:“于半珊,老娘要跟你分手!”

  完了完了,通话没有中断,女朋友不会误会了吧……

  愚公愤怒地抬头想问问郝眉抽的哪门子疯,却见那货蹦跶着跑出去了。

  

  

  郝眉从背后抱住KO的腰,脑袋在KO身上蹭来蹭去:“我确定啦,KO,我是喜欢你的。”

  KO手指微颤,沉入谷底的心再次复活:“你刚刚……去干嘛了?”

  “我找愚公试了试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亲我的时候,我的脸会很烫,跟发烧了似的;但是刚才,愚公才凑近一点,我就受不了地伸出一巴掌把他抽回去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果然是喜欢你的,只喜欢你——是对恋人的喜欢,不是对兄弟朋友的喜欢。”

  KO转身狠狠搂住郝眉,力度大到像是要将他揉进骨头,融入血液,他紧盯着郝眉波光粼粼的黑眼睛:“你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  郝眉点点头,眼睛里闪动着一层亮光:“意味着我不会娶妻生子,要和你一起变成小老头儿,葬在一块墓地里。”

  KO在他唇上啄了一口:“还有呢?”

  郝眉撇撇嘴,一脸苦恼:“爷爷说不定会气昏过去,爸妈接受的可能性也不大,我或许会成为同学朋友茶余饭后的谈资……”

  “这样,你还要跟我在一起么?”KO试探地问道,手臂紧紧搂在郝眉腰间,生怕他说不。

  郝眉笑嘻嘻地在KO鼻尖亲了一下:“要啊。我有种预感——我会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,为了不让以后的自己后悔,我只好现在就牢牢抓住你啦。”

  怎么形容KO现在的心情呢——就像一个穷孩子无意间发现了一块珍宝,他既想据为己有,又担心自己亵渎了它。整日灵魂煎熬着,执拗地不肯放弃,可珍宝哪是他这种俗人能够惦记的呢,珍宝的主人都警告他不要痴心妄想了,但他就不,偏要在心里偷偷地想,反复地念,现在珍宝自己长着腿跑来告诉他——呐,我是你的了。一种得偿所愿的欣喜在心中悄悄化开,KO激动得不能自已。

  KO将脸埋在郝眉肩膀里,久久无言,郝眉觉得自己颈窝烫了一下,后来才明白,是KO哭了。  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写的不太顺(┳_┳)...砍了一些设定…… 2017/04/08

PS:27章突然被乐乎封了,只能走晋江了各位 2017/06/04    27

第二十八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5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