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二十三章』

 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第二十三章

  文/君影竹

       问:如何追到自己喜欢的人?

  答:谨遵二字箴言——撩、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咚咚咚,房门被敲响。

  埋在被子里当鸵鸟的郝眉一个鲤鱼打挺,下床开门。

  “爷爷?”

  “帅帅呢?”

  “在洗澡。”郝眉话音刚落,KO就擦着头发赤着上身穿着睡裤出来了。

  “哟,小伙身材不错,这腹肌和爷爷我当年有一拼。”老爷子对着KO比了比大拇指,遂又瞪向郝眉,一掌拍在他肚子上,“哪像眉眉,一整块大肉,连劈成两半的趋势都没有。”

  郝眉撇撇嘴,皱着小鼻子道:“爷爷,您总这么嫌弃我就不怕我伤心吗?”

  “我这是嫌弃吗?我这是恨铁不成钢!会不会用词!”

  “……”

  老爷子对KO道:“帅帅,走,和我去客厅下盘棋。”

  郝眉不解:“嗳?干嘛突然下棋?”

  老爷子瞪眼:“我棋瘾犯了不行?”

  KO应道:“我换身衣服就下去。”

  老爷子乐滋滋地走了,也不知在高兴什么。

  待屋内只剩下俩人时,郝眉略不自在地坐在床边,两条腿荡来荡去,他迅速抬头扫一眼KO,又飞快低下头去,耳尖红红地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  KO径直向郝眉走去,大掌放在郝眉肚子上揉了揉:“疼吗?”

  郝眉只感觉肚皮那块皮肤跟被烧着似的,烫的要命,他茫然地抬头:“什么?”

  KO掀起郝眉衣服下摆,小孩白嫩的肚皮上浮着一层红印,显然老爷子那一掌拍得不轻——扔过手榴弹的人就是不一样。

  郝眉愣愣地看着KO俯下身子,在他的肚皮上吹了吹,温热的气息拂过敏感的皮肤,他的肚子不由紧缩了一下。

  郝眉手忙脚乱把KO推开:“幼……幼稚,又不是小孩子,还来‘呼呼就不痛了’这一套……再说根本就不疼……”

  他别过眼:“你快去客厅,别让爷爷等急了。”

  KO点点头,嘴角挂着淡笑,心道:网上的经验果然有用。

  问:如何追到自己喜欢的人?

  答:谨遵二字箴言——撩、宠。

  

  

  KO在客厅和老爷子下象棋,今晚老爷子似乎有点心不在焉。

  “爷爷,我来了。”清亮的女声响起,正是郝飒。

  KO回头,四目相对间,郝飒眼中闪过一层光,转瞬即逝。

  老爷子眉开眼笑向KO介绍道:“这是我孙女,郝飒。”

  “这是眉眉的朋友,甄帅。”

  郝飒点头:“人如其名。”

  KO客气道:“过奖。”

  老爷子乐呵呵道:“你们俩先聊着,飒飒,我去给你拿东西。”

  KO在沙发上正襟危坐,垂眼看着棋局。

  郝飒开口打破沉默:“你做的菜很好吃,是专业的吗?”

  KO点头:“在餐馆做过几年厨子。”

  郝飒:“你和我弟是怎么认识的?”

  不太熟悉的两个人,只能硬拗话题了。

  郝眉别扭劲过去后,见KO一直没有回房,便趿拉着拖鞋出来找人了。

  “飒姐,你怎么来了?”郝眉盯着沙发上相谈甚欢的两个人,不解地眨眨眼。

  沉默寡言的KO和不近男色的飒姐,怎么看都不像是能凑一块的。

  “爷爷让我来拿东西捎回部队。”

  “哦。”所以你为什么和KO聊那么欢?

  老爷子慢悠悠地拎着一包东西出来,递给郝飒:“不早了,回吧,我送你。”

  门口,老爷子笑眯眯地拍拍郝飒肩膀:“怎么样?老头我的眼光不赖吧。”

  郝飒佯装听不见。

  老爷子不满道:“午饭的时候跟你说这事,你还不乐意听。”

  郝飒用脚尖磨着地面,以不符合往日风格的轻柔声音道:“他,挺好的。”

  老爷子对她比了个加油的手势:“女追男隔层纱,我孙女这么优秀,对他还不是手到擒来。”

  “像这种外冷内热的人,你一旦把他拿下,他肯定会死心塌地的对你好。”

  “这孩子人品没的说,厨艺你也领教过了,偷偷告诉你,他有八块腹肌,还有人鱼线,每天都坚持锻炼,不用担心他中年发福、啤酒肚,放心吧。”

  “爷爷……”在部队雷厉风行比男人都爷们的郝飒害羞了。

  

  

  郝眉盘腿坐在床上,眼神幽怨:“你跟我姐聊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

  KO轻笑一声,仰躺在床上:“吃醋啦?”

  郝眉拿枕头砸他:“胡说!我只是没见过你对着女生笑,好奇罢了,我姐魅力这么大呢……”说到最后,语气里已不自觉带上了失落。

  KO拉了一下郝眉的胳膊,将其拽倒在自己身侧:“我们在聊你。”

  郝眉黑亮的圆眼睛瞪得老大:“不会是说我坏话吧?”

  KO把郝眉软嫩的手指放在掌中捏着玩:“没,夸你聪明呢。”

  郝眉没觉得这动作有什么不对,只狐疑地问:“真的?”

  KO挠挠他手心:“嗯。”

  郝眉:“比如?”

  KO:“三岁尿床怕挨骂往床单上倒茶水掩盖‘罪行’。”

  KO:“六岁换牙流血以为自己要死了,哭着和家人道别。”

  KO:“被狗追着满街跑的时候汪汪汪叫假装自己是同类企图让狗停下来。”

  郝眉羞愤地用手去捂KO的嘴:“别说了,别说了。”

 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二十四章』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2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