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十三章』

 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第十三章

  

  致一科技出了件大事,对头公司新开发的软件和自己试运行的那款一模一样。

  也就是说,公司内部资料被人窃取了。

  是谁这么无耻?

  郝眉去了趟厕所,回来时脸上气鼓鼓的,手中拿起一只铅笔咔吧掰成两段。

  KO滑着椅子靠近,捏捏他后颈:“怎么了?”

  猴子酒笑着从身后走过,揶揄一句:“尿手上了?”

  郝眉将断掉的铅笔丢向他:“滚蛋!”

  有恐女症的电脑高手阿爽从郝眉桌边经过,郝眉“正巧”将水杯“不小心”碰掉,弄了阿爽一身咖啡。

  “你故意的是不是!”

  “你说是就是喽。”

  “你!”

  阿爽愤怒地要上前揪郝眉领子,KO起身挡在了郝眉面前,眼神凉凉地看着阿爽。

  阿爽悻悻然放下手:“有KO罩着你,这次就算了。”

  郝眉哼了一声,对着阿爽的背影翻了个白眼。

  KO揉着他头发道:“说说吧。”

  郝眉一副别人欺负了找大人告状的样子:“他在厕所跟别人说你坏话……”


  厕所

  员工甲:“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可恶泄露公司资料,我们辛苦了三个月,全白干了。”

  员工乙:“你猜是谁?”

  阿爽不咸不淡来几句:“我觉得那个KO就很可疑。首先他是黑客界的NO.1,盗窃资料向来是黑客们擅长的事情。再说,他是突然找上我们公司的,突然和肖奈比赛,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输的,好借此来我们公司……那天,我下班时看到他折回公司进了肖奈的办公室……至于拿没拿什么东西,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  员工甲员工乙做恍然大悟状:“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。”

  郝眉:“有个屁道理!阿爽,你见到女人连话都不敢说了,想不到在这聊得倒挺欢,你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癖好啊。”

  员工甲乙光速离开,留下两人怒目而视。

       阿爽:“你胡说八道什么!”

  郝眉:“再让我听到你含沙射影地挤兑KO就别怪我不客气!”就知道你嫉妒KO比你能干比你效率快!什么电脑高手,在KO面前啥都不是!



  第二天再上班的时候,众人看KO的眼神就怪了,小声地讨论着:

  “看见了么,就是他窃取的资料……”

  “长得人模狗样的净干些龌龊事……”

  郝眉激动地拽起一个人:“瞎嚷嚷什么呢,你看到是他做的?管好你的嘴!别胡乱冤枉人!”

  “谁冤枉他了,大老板出差一回来就把他叫进办公室了,估计是要开除他,KO说不定会获刑……”

  郝眉一脚踹开肖奈办公室的门,再反腿一脚把门踢上,瞪着肖奈:“窃取资料的肯定不是KO,KO不是这种人!老三你长点脑子,别被办公室的流言蜚语给骗了!”

  肖奈嘴角微抽:“你是说……我没脑子?”

  郝眉伸手指着他:“你要是真把KO开了,那你就是没脑子!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似笑非笑:“哦,KO你去收拾东西吧。”

  KO转身要走,被郝眉一把拽住了胳膊:“收拾什么东西,你真要赶KO走?老三你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就炒人是不对的!你个糊涂蛋!”

  肖奈抬抬眼皮,撩了沉默的KO一眼,继续道:“我糊涂?有公司监控为证,KO确实动了我的电脑。”

  郝眉一下张大了嘴,似是没想到会这样,只絮絮叨叨地重复着:“不可能是KO的……不可能是KO的……KO那么好……KO帮我写代码,给我做饭,带我玩,护着我,不可能是KO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皮笑肉不笑:“如果,帮你写代码只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公司机密呢……”

  郝眉身子颤了一下,愣愣地看着KO,KO神情冷漠,只是那双眸子里依然盛满他熟悉的温柔。

  郝眉动动嘴唇,艰难开口:“是你吗?”

  KO一瞬不瞬地盯着他:“我说不是,你信吗?”

  郝眉低着头,从KO的角度,只能看到他那个可爱的发旋。

  慢慢地,小孩抬起头,眸子晶亮,水洗一般清澈,他一字一顿对着KO道:“我信你!”

 十四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7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