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十二章』

 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第十二章

  

  有KO在真是太好了!

  莫扎他吸溜着香喷喷的醉虾面,瞅着正在熬黑米红枣粥的KO偷乐。

  因为KO辞了天香居的工作,自然不能再住在那个小杂物间。正巧公司的员工宿舍空着这么一张床,于是,KO自然而然搬到了这里,成了莫扎他的室友兼私人厨师。

  不用吃外卖的日子真是太幸福了!

  嗯!大厨就是做碗面都那么好吃,膜拜膜拜。

  “做什么好吃的了?我瞅瞅我瞅瞅!”愚公和猴子酒顺着走廊里的香味直奔俩人宿舍。 “别抢别抢!这是KO给我做的!”莫扎他赶紧圈起手臂将碗护在胸前。

  愚公曲起手指使劲弹莫扎他额头:“见者有份见者有份,小样儿,还学会藏私了!”

  “哼!就不给!”莫扎他狠狠吸溜一大口面,狼吞虎咽。

  “不给?愚公,上手,抢!”都是被外卖逼疯的人,猴子酒给愚公使了个眼色,一人架胳膊一人抢碗,分工明确。

  转眼,吃食就易主了。

  “唔,好吃,KO真是太……唔……厉害了!”愚公猛塞一口面条,嚼了几口立刻朝KO竖大拇指。

  “KO……他们欺负我……”莫扎他委屈地走到KO身边,皱着脸苦兮兮地抱着他胳膊蹭。

  KO用食指轻抚他被愚公弹红的脑门,悄声说:“我再给你做牛肉面,比这个更好吃。”

  莫扎他眼睛一亮:“真的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就知道KO对我最好了!”


  “眉哥,你怎么这么清闲?”

  愚公累得跟条狗似的,十指翻飞噼里啪啦打着代码。反观莫扎他,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吃着小鱼干在公司里到处转来转去。

  “有KO啊。”莫扎他随口接道。

  “KO,KO,做饭找KO,写代码找KO,出去玩找KO,什么事都是KO!KO是你雇的啊?你要累死他吗?”愚公说得大声,故意使坏想挑拨KO和莫扎他的关系。

  莫扎他往KO嘴里抛一颗水果糖,得意地炫耀道:“我家KO就是能干,是不是,KO?”

  KO应道:“嗯。”

  愚公浑身抖了抖:这对真是太碍眼了!KO整天把这小子护得跟什么似的,给他个窜天猴,他都能上天了!

  正巧肖奈走过,愚公拽住肖奈道:“老三,你也不管管。眉哥闲的都要长蘑菇了,这么光明正大的偷懒真的不会引起民愤吗!”

  肖奈淡淡道:“他的工作不是完成了吗?”

  愚公不服:“那是KO帮他的!”

  肖奈笑得意味深长:“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有本事……你也让KO帮你做。”

  愚公眯缝着单眼皮看了看KO,瞬间滑着椅子到了KO对面,目光殷切地盯着KO看,满脸写着:帮我帮我帮我。

  KO目光紧盯电脑,快速打着代码,待敲完最后一个字母,果断关机走到莫扎他身边。

  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

  “大骨面!”

  “还有吗?”

  “嗯……鱼香肉丝。”

  “好,待会我去买。”

  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枫叶快红了,周末我们去红叶谷玩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……

  愚公看着俩人边闲聊边走出公司大门,明白自己被KO无视的很彻底。

  

 番外小剧场就那么点汤都不让放,看这里:

    十三   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4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