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十四章』

   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第十四章

  

  郝眉又把目光转向肖奈:“我信他,所以,如果你要赶他走的话,老三,我不会阻止你,但是我会和他一起走。”

  KO看着郝眉,久久地,没有说话,点漆般的眼睛里似是燃烧着熊熊火焰,热得要将人化掉。

  KO犹记得那年他在餐厅捡了个钱包,一同打工的服务员小阳说要瓜分,他不肯,执意要去追赶那位走远的顾客。

  却反被小阳拽着告到了老板面前,说他偷客人钱包。

  小阳一向和店里人处得亲近,这时,自然没有任何一个人相信KO。

  那时的孤独和无助,他到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血管像里融了冰,湿冷透骨。

  目光穿越过陈年旧事,落到郝眉身上。

  即使“证据确凿”,他却依然信他。

  KO突然很想抱抱小孩,这个小家伙,肖奈和他相处了四年,自己和他认识不过一年,他竟因为自己要和肖奈散伙。

  KO内心充满感动,郝眉就像是一束光,照亮了他晦暗的天空。有人信的感觉,真好。

  看郝眉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肖奈也装不下去了:“好了好了,谁要赶KO走了,我只是让他出差而已。”

  郝眉一脸懵逼:“你们两个在逗我?”

  “是谁泄的秘,我心里有数,他得不了什么便宜的。”

  “那KO动你电脑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我出差的时候微微说看到阿爽和真亿科技的人接触,我不放心,就让KO去我电脑里将软件备份出来,再在原来的那份里加几串代码,现在,他们公司试用过这软件的人大概在忙着杀毒吧……”

  “老三,你真是太狡猾了!”

  “不敢不敢,狡猾这两个字我可担不起。我不仅没脑子,还是个糊涂蛋。”肖奈阴恻恻地看着郝眉。

  郝眉讪讪地摸摸鼻子,把矛头对准KO:“我这边火急火燎为你出头,你却和老三合起伙来骗我!”

  KO目光温柔:“顺水推舟而已,谢谢你信我。”

  “你少得意了,我只是怕你走了没人给我做饭吃!”郝眉丢下这句话就气冲冲出去了。

  肖奈扯扯嘴角,对着KO道:“欠我一份人情。”

  “想让我做什么?”

  “微微嫌我最近工作太忙……”

  “工作内容发我邮箱。”

  “爽快。”

  “走了。”

  “出去的时候把阿爽叫进来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

 

  肖奈双目凌厉,似刀子般在阿爽脸上刮过。

  阿爽心里有点不安:难道被发现了?

  肖奈用食指不紧不慢地敲着桌子,面无表情道:“知道我找你来干嘛吗?”

  “肖总是……是有什么新任务教给我吗?”

  “资料是你定期给公司电脑做优化的时候从我这里盗走的吧?”

  “肖……肖总什么意思?”

  “你这个人,不老实。”

  “资料不是KO盗走的吗?我早上放您桌上的安保处监控碟片您没看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了,肯定是那个郝眉冤枉我!他和KO穿同一条裤子,当然帮着KO说好话了,我平时和他不对付,他就来造我的谣!”

  “你不仅盗资料,还在公司散布谣言让KO当替罪羊,你这人,心太坏。你是自己请辞呢还是要我炒了你?”

  “肖总,你没有证据,你不能这样冤枉我。”正说着,阿爽手机响了,他心虚地看了肖奈一眼,急忙挂断。

  电话那头的人不死心,继续打,阿爽继续挂断。

  肖奈眼含深意:“出去接。”

  阿爽出去接完电话再回来,一脸气急败坏地质问肖奈:“你早就知道是不是?所以才将计就计让我拿走资料!里面的病毒也是你弄的?”

  肖奈不说话,算是默认。

  “肖奈,你果然阴险!”

  “彼此彼此。”

  

  致一科技员工宿舍

  一下班郝眉就用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,KO做了饭给他端来他也不吃,一句话都不和KO说,打定了主意不理KO。

  最近天冷了,宿舍空调一直出故障,晚上他都是和KO挤一个被窝的,今天很有志气地没有蹭KO的床。

  他在生气!KO什么时候和肖奈统一战线了?他才是和KO最要好的不是吗?居然伙同肖奈骗他,大厨欺负人!再也不要理他了,至少今天不理!嗯!

  好饿啊!郝眉的肚子咕噜噜响个不停,他真是傻了,为什么要虐待自己的胃呢?KO端饭过来时,他从被子里悄悄瞥了一眼,有他最爱的小鱼干和麻辣小龙虾。唉!越想越饿了。

  他悄悄下床,轻手轻脚走到KO床前,看KO睡得正沉,便放下心来去厨房热饭吃……

  郝眉摸了半天没摸到灯的开关,反而摸到了一截温热的手腕,吓得他啊了一声。

  啪嗒,橘黄色的暖光充满厨房,映出KO俊帅的脸庞。

  “你不是睡着了吗……”

  “你和我闹绝食,我能安心睡觉?”

  “还不是因为你和肖奈合起伙来气我……”

  “我的错,以后不会了。”

  “哼!”

  “我给你热饭。”

  “哼!”

  “陪你一起吃。”

  “你连剩饭都要和我抢!”郝眉觉得大厨更欺负人了!

  咕噜,KO的肚子响了一声,郝眉伸手戳戳KO瘪瘪的肚子,讶异道:“你也没吃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。”郝眉语气凶巴巴的,却咧着嘴笑得开心,站在KO身边时不时地用食指戳着他肩膀玩。

  郝眉嘴上说着不原谅,身体却很诚实,吃过饭洗刷完后便自发躺进了KO的被窝。

  第二天从热乎乎的被窝里醒来,他对着一脸剃须沫沫的KO凶道:“你一定是给我在饭里下什么药了!不然,我为什么离了你睡不好觉?”

  

  番外小剧场:

  “乐什么呢?”KO收拾完碗筷,就见郝眉坐在电脑前笑得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惩恶扬善!”郝眉一脸得意。

  “……”KO也不问,他知道郝眉心里憋不住事儿。

    果然,郝眉将手中的苹果啃得咔咔响,眉飞色舞道:“我把阿爽的游戏号给黑了!哈哈哈!然后引了一堆凶兽围攻他,他的血都掉没了!哈哈!”

  “他不是恐女症吗,我把他电脑桌面换成大胸丑女了,超级辣眼睛!上次你把我电脑桌面换成寺庙还是老三给我换回来的,阿爽不会弄,哼哼,这次我看他怎么办!我还给他邮箱发了个链接,他只要敢点,就会一直播放小黄片,不能关闭窗口也不能调静音,除非他抠电池。哈哈哈哈。”

  KO宠溺地揉揉他软软的头发,问:“这么高兴?”

  郝眉使劲点头:“嗯嗯嗯!谁让他欺负你来着,贼喊捉贼!他倒是拍拍屁股辞职走人了,我还没为你报仇呢!”

  KO眼睛里涌起波澜,凝视郝眉的目光一片炽热,情不自禁用嘴唇碰了碰他的头发。

  低头吭哧吭哧啃苹果的郝眉一无所觉。

  KO突然想到了什么,戳戳他塞得鼓囊囊的脸,告诫道:“哪来的图片和链接,以后不许接触这种东西!”

  郝眉缩缩脖子,听话地点点头,继而又抬头一脸崇拜地直视KO:“KO你教我的这几招黑客技术真好用,以后多教教我啊,还挺好玩的。”

  “嗯。”


本章晋江地址

重新修改了一下,增加了一千多字。——2017/2/26  23:50

 十五  

    

  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8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