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信不信我揍你(二)

  *前文:(一)

    *文集:

   信不信我揍你(二)

  晚上的时候,郝妈妈来KO家里接眉眉。

  此时,眉眉和KO操纵着遥控小汽车比赛比得正欢。

  郝妈妈见状脸上添了些许惊讶,她先是对KO妈妈道了谢,送了他们一盒糕点,随即喊道:“眉眉,回家啦。”

  小团子眉眉头也不抬:“不嘛,再玩一会。”

  郝妈妈继续诱哄:“回家妈妈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  小团子眉眉放下遥控,拍拍自己圆溜溜的小肚子:“不能再吃啦,哥哥说吃多了会变皮球。”

  KO妈妈摸摸眉眉的小脑袋:“天色还早,让两个孩子再玩会吧。”

  郝妈妈见儿子难得和同龄人玩得如此开心,遂答应下来。

  KO妈妈见郝妈妈神色间充满疲惫,于是拉人坐在沙发上问道:“有烦心事?”

  郝妈妈点点头,打开了话匣子:“当初,眉眉他爸在部队忙任务,我作为一个导游为了工作也是满世界跑,不得已把眉眉送到了乡下,偶尔才抽空去看看他。上次……上次去看他的时候,他都不认得我这个妈妈了……”

  KO妈妈轻轻拍了拍郝妈妈的背,以示安慰。

  “眉眉他爷爷说,村里总有孩子欺负眉眉,眉眉也不爱跟人玩,就喜欢搬个小马扎坐在门口看蚂蚁。”

  “所以,我决定辞掉工作,把眉眉从乡下接过来,在家专心带眉眉。”

  “但是经理让我再工作半个月好方便她物色替代我职位的人选,经理以前在工作上帮我许多,我得还了这个人情,可是,眉眉……找保姆我不放心,只能暂时送回乡下了……”

  KO妈妈一拍大腿:“嗨,我当什么事呢,这样,你干脆也别辞职了,就把眉眉放在我家,反正我一个孩子是带,两个孩子也是带,你早上把眉眉放我这儿,晚上再把他接回去,也不耽误你和他培养感情。给眉眉找好幼儿园没?不然就跟KO上同一所吧,到时候我一接接俩。”

  郝妈妈连忙摆手:“那不行,这太麻烦你了。”

  KO妈妈不在意地笑笑:“这有什么麻烦的?眉眉又乖又可爱,我稀罕得不得了。听姐的,就放我这儿,不然你回去和小郝商量商量也行。”

  郝爸爸是个豪放性子,把儿子放兄弟家有什么不可以?他和KO爸爸可是过命的交情,有什么好见外的。

  于是,眉眉小团子就成了KO家的小团子。


  眉眉第一天去幼儿园的时候,KO妈妈叮嘱KO:“眉眉在小(1)班,儿子,把眉眉送到教室再走,知道吗?”

  KO点点头:“放心吧,妈妈。”

  KO看着眉眉被小(1)班的老师领了进去,确定眉眉乖乖坐在小板凳上,于是放心地往大(1)班走。

  只是,后面好像跟着什么东西。

  回头,眉眉?

  小团子扑过来抱住KO,黑亮的大眼睛里泛着一层水光:“哥哥,你不要我了吗?”

  KO:“?”

  小团子掏出自己口袋里的话梅往KO衣服里塞:“给你吃,哥哥不要丢下我。”

  KO笨拙地用袖子给小团子擦眼泪:“我没有丢下你呀,放学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你啦。”

  小团子气呼呼地:“骗人!你刚刚走那么快,我都追不上你!”

  KO抓抓头发:“眉眉,我是大班,你是小班,我们不在一起上课的。”

  小团子紧紧抱着KO胳膊:“不管!就不让你走!”

  跟上来的小班老师见这么可爱的孩子哭个不停立马心疼了:“眉眉可能不太适应新环境,不然你就陪他一节课。”

  于是……

  眉眉高兴地和KO玩积木,拼拼图,其他的小朋友哇哇地哭着。

  为什么?

  因为——

  “和小朋友介绍一下自己。”小(1)班老师亲切地说道。

  小团子听话地说道:“我叫郝眉,今年三岁啦。”

  KO竖起凌厉的眉毛,握起小拳头威胁道:“我叫KO,今年五岁,是大(1)班的,谁欺负眉眉,我就揍谁,听到了吗!”

  有几个小孩子被吓哭了,然后,传染似的,一整个班的都哭了。

  小(1)班老师的表情凝固了。

  小团子小声地和KO嘀咕:“我最棒了,我都不哭。”

  KO应和着:“嗯嗯嗯,你最棒。”

  

  

PS: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写些什么?感觉自己在梦游……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01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