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知了猴成精啦(1)

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文/君影竹

  文案:

  KO挠挠头,佯装淡定道:“所以,你是知了猴变的?”

  郝眉生气地捏KO耳朵:“请叫我金蝉子,谢谢!”

  

  (一)

  下午自由活动时间。

  素来爱趁这空档去篮球馆耍几招的KO罕见地戴着耳机趴在桌子上,整个人显得无精打采。

  他踢了踢脚下瘪成一块扁胶皮的篮球,随即无限郁闷地托腮望向窗外,心中再一次确定:新转来的小同桌大概上辈子和他有仇。

  小同桌叫郝眉,上个月刚转到他们班,长得白白嫩嫩的,小鹿似的眼睛眨啊眨的,看起来不像十七八岁的高中生,倒像是不谙世事的十三四岁的孩子。

  KO对这个比女生还要漂亮的同桌很满意,毕竟,这样令人赏心悦目的一张脸,谁不喜欢呢?

  可是,小同桌和别人玩的都很好,就是和他不对盘!

  KO开始自我怀疑,自我剖析,自我反省,细想下来觉得自己对同桌挺好的,没啥惹人讨厌的地方呀。

 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?

  小同桌渴了,他帮忙打水。

  小同桌饿了,他领着这路痴去餐厅买饭。

  小同桌困了,他拿外套垫桌子上让他舒舒服服趴着睡。

  小同桌半夜不敢上厕所,他迷迷瞪瞪从上铺爬下来陪他去。

  题不会,他讲。

  单杠够不着,他给扛上去。

  调皮捣蛋被老师罚站,他陪着站。

  嫌六人间宿舍味道重,他忙活着前前后后打扫消毒。

  不是KO吹,他真心觉得自己是百里挑一的中国好同桌,自己都想给自己比个赞。

  可小同桌不领情啊,人家就是看他不顺眼,不是往他水杯里放辣椒粉,就是往他书包里塞小虫子,每天都有新情况,天天不重样。

  这不,今天,小同桌又把他心爱的篮球给放了气。

  KO无奈地叹了口气,心道:要是小同桌长得难看一点,他早就一拳揍过去了。可是,他现在是由着小同桌闹腾,谁让,谁让他是个颜控呢……

  (二)

  KO都讲了N遍语法了,小同桌还是听得云里雾里,他戳戳小同桌软乎乎的手背:“你个小笨蛋。”

  郝眉瞪圆眼睛:“你敢骂我笨?愚蠢的人类!”

  KO看小同桌那样觉得十分有趣,不由轻笑出声:“呵,说得好像你不是人一样。”

  郝眉两腮鼓起来:“我本来就不是人!”

  KO顺着他的话往下说:“那你是什么?”

  “哼!不告诉你!”郝眉重重地踩了KO的脚一下,扭过头不理人了。

  晚自习结束后,郝眉留下来做值日,KO也不走,陪着他一块打扫。

  “你这样能扫干净吗?”KO见郝眉敷衍地拿着扫把,跟挠痒痒似的撩着地面,忍不住开口说道。

  “哼,这么麻烦,一个清洁术不就搞定了吗。”郝眉小声嘟囔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KO没听清。

  “没什么,你快走吧,别妨碍我干值日。”郝眉粗声粗气地说道,心里想着让KO赶紧走,他走了自己就能使用清洁术了。

  “妨碍?我这是在帮你好吗!”KO有点生气,这破小孩一点都不识好人心!自己在他眼里就像是什么恶心的老鼠蟑螂臭虫一样,很不招他待见。

  也罢,自己这是犯的什么贱!

  KO将手中的扫把一扔,背上书包大步离开。

  让他走他真就走啦?就不知道在外面等等我!哼,坏蛋。郝眉边在心里腹诽,边施展清洁术。

  搞定,回宿舍。

  郝眉拎上书包,正在锁门的时候,肩膀被人拍了一下。

  他心中略过一丝欣喜:“我就知道你会回……你们是谁?”

  2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