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Hero(3)完结

 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12

  KO突然开朗起来了,不再像刚来的时候那么忧郁。

  它走路越来越稳,甚至能跑起来了,虽然不像四条腿那么迅捷,好歹能跑能跳。

  眉眉对乡间很熟悉,领着KO在草坡上扑蝴蝶,逮小雀儿。

  KO想:吃着窝窝头,啃着大骨头,喝着白菜汤,咬着地瓜干,在乡间放飞自我,晒晒太阳逗逗猫,这样的狗生也不错。

  去它的高级狗粮,去它的牛肉钙片,乡下土狗的生活照样有滋有味!

  前半生它为国家服务,尽忠职守。

  后半生它为自己而活,自由不羁。

  KO拱拱躺在他脖颈边打着呼撸睡得正酣的小猫,摇了摇尾巴。

  13

  哗啦,什么东西碎掉了。

  从隔壁大花家串完门子的眉眉踱着步子刚走到门口,就听到这动静,立马几个起跳奔进屋里。

  鱼缸碎了,几尾金鱼在地上挣扎。大狗趴在地上用爪子扒拉着金鱼玩。

  KO没事就好,眉眉松了口气。

  吃鱼。KO把金鱼往小猫身边推推。

  啊?给我的?怎么突然给我鱼?眉眉有点懵。

  你最近老往隔壁跑。

  嗯,怎么了?

  大花总是给你小鱼干。

  嗯,小鱼干超好吃的!

  我觉得,你要被大花拐跑了。

  哪有?我最喜欢谁你又不是不知道!

  大花?

  是KO!

  哦。

  你就装吧,尾巴都要摇到天上去了,心里偷着乐呢吧。

  不好意思,控制不住。

  14

  KO,你这方法能行吗?

  眉眉站在河边,对着在河面上撒馒头屑的KO问道。

  试试,你又不吃金鱼,只能用这招了。

  KO的声音里似乎有点委屈,打翻鱼缸被家里人训了一通饿了一顿饭,结果小猫居然不吃金鱼,说是肉质不好。

  白费力气了,居然被隔壁大花的小鱼干给比下去了!金鱼这种中看不中用的物种现在已经上了KO的黑名单了!

  一道黑影闪过,KO眼疾嘴快,头一沉,牙一咬,就衔上来一条30厘米左右的鲫鱼。

  吃!KO将鱼放在小猫面前。

  眉眉也不客气,张嘴就咬。

  KO得意地甩甩尾巴,大花能给你逮鱼吃吗?它连下水都不敢!请尽情地崇拜我吧,小猫。

  15

  你……你要走了?

       嗯,警队需要我。

  那你……还回来吗?

  等我退役的那一天吧。

  哦。

  不许勾搭小母猫。

  我才看不上它们呢。

  隔壁大花给你小鱼干不许要!

  啊?小鱼……哦。

  不许给别的猫啊狗的舔毛!

  我只给你舔过毛好吗!

  不许……不许忘了我。

  你也不能忘记我,不然挠你狗脸!

  演够了没?

  啊?没呢,再来一段嘛,KO。

  不来了。

  来嘛来嘛,这次我们换个版本,演个背信忘义类的。

  我一直很好奇。

  什么?

  你作为一只猫,怎么那么爱看剧,还那么爱演?

  个人兴趣不行吗?

  居然还能按遥控器……

  好好珍惜我吧,我这么天赋异禀。

  ……

  来来来,再演一段。

  不演。

  那我以后不给你舔毛了,也不和你一窝睡觉了,我要去大花家吃小鱼干,哼。

  好,演演演。

  嗯,演个抛弃糟糠之妻的吧。

  KO伸出大舌头往小猫的圆脑袋上舔舔:要演,就演相伴一生的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晋江全文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8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