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竹

一个写故事的人

【K莫】看见你看见光『第十六章』

  【K莫】文集汇总(持续更新)
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第十六章 

  01

  “我醒了!我醒……唔!”

  当KO的手碰上自己的下巴和鼻子的时候,躺在地上的郝眉再也装不下去了。

  他急忙撑起身子,却正撞在KO唇上,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甚至感到KO在他唇上抿了两下。

  四目相对,郝眉尴尬后撤。

  围着的几人发出“哇哦”的声音,臊得郝眉脸热。

  亏大了!

  第一次亲吻居然是和一个男的!

  虽然KO长得好看,唇也够软……呸呸呸!想什么呢!

  愚公对郝眉竖了个大拇指:“眉哥,厉害啊。”

  郝眉怎么听都有种幸灾乐祸的味道,垂头丧气道:“本来是想让KO担心一下,他就不会再生我气了,没想到玩脱了。”

  愚公:“都是套路啊,干的漂亮!初吻终于献出去了,嗯,虽然对象是个男的,哈哈……”

  郝眉死鸭子嘴硬:“才不是初吻呢,你丫闭嘴!”

  站在一旁的KO多云转晴的脸色立马变阴,丢下一句我先走了就大步离开。

  郝眉不解地看向众人:“他这是……又生气了?”

  众人:“你说呢!”

  郝眉:“呃,他可能……是尿急吧。”

  众人白眼,内心OS:你还能再傻点吗?

  02

  微微仔细看着手中的旅游小册子:“这边有个小山头,要去爬吗?可以看夕阳,很美的。”

  郝眉凑过来,也觉得图中的夕阳很不错:“去呗。”

  众人也觉得这提议不错,纷纷前往,打算拍一些美照回来。

  爬山时,郝眉跟在KO身边,不放心地问道:“KO,你还在生气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我反省过了,今天我做的很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说说。”

  “我们关系这么铁,没赌你赢不相信你是我不对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掉下水后装晕害你担心是我错了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不小心亲了你是我不好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KO?”

  “嗯,我确实有点亏。”

  “啊?”

  KO屈指触上郝眉的唇:“这里,我是第一次,但你不是……”

  “啊?呃……”

  “你该怎么补偿我?”

  “这个,这个……”

  KO凝视着郝眉:“第一次就亲了个男人。”

  郝眉内心OS:谁不是呢。

  KO眸色渐深,继续道:“万一我喜欢上你该怎么办?”

  “啊?哪有人因为一个吻就变弯的?”这锅我不背!

  “万一呢?”

  不得已,郝眉说了实话:“可,可我也是初吻啊。你其实还不算太亏。”

       KO挑眉,面带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不好意思道:“二十二岁的人了还没接过吻会被人笑的!从前在宿舍里愚公就老笑我,今天他当着那么多人面说出来,我当然不能承认了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不过,想不到KO你也是个童子鸡啊,这下有伴了。哈哈。”

  “不许笑。”KO耳朵泛红,不知是冻的还是臊的。

  郝眉大着胆子继续揶揄KO:“不知道咱俩谁先破身呢,要不要打个赌?”

  “我赌一起。”

  “咦?这是要和我同一天结婚吗?”

  KO没说话,嘴角微弯扯出一个笑容,郝眉莫名地觉得背后一寒。

  

番外小剧场只有一点点汤,但是乐乎管太严(┳_┳)...

戳这里:小剧场

PS:晋江锁了(┳_┳)...

只能走微博了: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(┳_┳)...

十七   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5 )

© 君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